close

低潮   每個人都會遇到低潮  

但低潮過後會怎樣呢? 我不知道

古人常說否極泰來意思是說低潮過後一定會轉成高潮

但人生才短短幾十年能遇到幾次低潮呢? 

好不容易從低潮中走出來才慢慢要到高潮時  就從中折斷  又變回低潮了

這次真的是低潮了  每次都在想我真的很差嗎?  連一次試驗的機會都沒有

現在的我就像隻落水狗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站上那勝利的山頭

決心真的很重要 但要真正下決心更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堅持是我以前常常提醒我的兩個字  當初自己嘔氣讀了一間不是很好的高中

也選了一間不算OK的大學 讀了這個科系  想說以後好就好了  沒想到堅持還沒一半就垮了

難道我真的要把這些字一字一字的刺在身上嗎?

之前adidas跟NIKE的廣告詞  我把兩句組合起來Impossible is nothing so just do it!

「不可能」是沒膽的人最常用的字,以為說了就不干他的事,卻忘了他其實有能力去改變!
「不可能」絕非事實,只是個意念!
「不可能」不是嘴巴說說,是要你放膽去做!
「不可能」激發潛在鬥志!
「不可能」只是暫時!
沒有不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

這是愛迪達在台灣的廣告詞  人真的沒有不可能 嗎?  我能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