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以為可以順利找到一份好工作安安穩穩的過生活,也許安穩兩字不太適合我,

因為高中三年整整玩了三年,玩到差點進黑社會,也把初戀女友也玩到分手我永遠記得她最後跟我說的話,

阿吉 我們分手吧! 因為我媽媽知道我們的事了而且我媽媽不喜歡你,所以我們分手吧!說完後我一句話也沒說,轉身就走,

連一句挽留的話也沒講,,此時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流淚,為什麼我不挽留呢?因為自己沒什麼資格也沒條件挽留對方

 我不是什麼高才生,大學聯考時只能吊車尾進最爛的大學,加上我家也不是有錢人家,她家算是生活富裕又有政治背景,我什麼都不是,怎麼挽留對方

那天我就翹了課獨自坐的火車來到市區,獨自一人走在熱鬧的市區,但我卻什麼都聽不見,繞了一圈買了一杯香草拿鐵跟蛋糕,再坐火車回去學校,記得第一次翹課去市區玩時

以為她不知道沒想到坐校車回家時她問我今天去哪裡,為什麼整天都沒看見我,當時我說出公差啊!結果被她識破我翹課,跟我冷戰了兩天,

為了求她原諒我突然想到她以前跟我市區有一家蛋糕店裡的蛋糕很好吃拿鐵很好喝,所以我趁隔天放假跑去市區買了蛋糕跟拿鐵拿去她家給她,

她高興的抱著我,這樣才原諒我,所以之後翹課去市區時回去時都會帶著一杯香草拿鐵跟一塊蛋糕,然後放學時她都到我教室門口等我一起回家,

為了求她原諒所以每次翹課回來時都會買給她吃,這樣她就不生氣了

 那天回來時一樣買了一份,上車後我拿給她

這也許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買給你了,希望妳能永遠記得曾經有一個男孩為妳所做的一切,因為不曉得以後還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對妳好,

有的話恭喜妳了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的人,沒有的話只希望妳能想起我,愛妳就該放手,我不希望妳為了我們跟妳家人鬧翻,再見了。」講完她哭了,

我一個人默默地走到後面,我還記得那時車上正在放伍思凱-留給你的窗,多麼適合的歌啊!長達6年的感情就這麼斷了,我們當初還在想大學畢業後就馬上結婚,沒想到這些全都是一場夢,一場很甜很美的夢,結果美夢還

沒成真就醒來了,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只想知道妳現在過得好嗎?我一直在等妳 

http://mymedia.yam.com/m/170632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Mg1qZkk6c&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