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台新相機就是潘仔送你的LX5,之前本來就想要買一台隨身機

因為我目前的類單有點大,除非是預定有要去哪裡拍照才會帶出去拍,不然平時出門都是無相機狀態

只有手機,但是手機的照相功能當然是無法滿足我,所以從好幾個月前就在觀望一些體積小功能佳的隨身機

Samsung EX-1  Canon G12S95 Olympus XZ-1 Panasonic LX5

這些都是我感興趣的相機候選機型

最後我還是選了LX5,因為我之前就很喜歡Panasonic的相機,但基於一些功能不足的原因才沒敗

所以拖到現在才敗入LX5 會敗的原因有點 大光圈F2.0 萊卡鏡頭 HD錄影 錄影可光學變焦、自動對焦  AVCHD Lite 高畫質錄影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體型適中且容易攜帶   而且像萊卡有一台相機D-LUX5的規格跟LX5一模一樣,但萊卡要3萬起跳 LX5只要1萬多一點就買到了

就是不知道兩台拍出來的成品如何  終於出門時看到任何漂亮風景可以從包包拿出一台相機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