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阿尼基要結婚了在12月4號,今天先來參加訂婚典禮

但是今天老天不作美,下了一整天的雨,不知是老天太感動還是怎樣

不過遇水則發,我看他們要發囉!

雖然阿尼基嘴上說不緊張 是豪小地!

他心裡可緊張地! 當初小孩滿月去看小孩時

問他當爸爸緊張嗎?也說不緊張

他明明就很緊張高興,我想他會很寵愛這個小孩吧!

DSCN4379.1.jpg  

25號又要參加好兄弟的婚禮

是怎樣 現在都流行結婚嗎?

害我也有股衝動 找一個好女孩 好好的交往 然後步入禮堂

但還是做做夢就好了  現在的我還太幼稚了 不適合結婚

如果另一半跟我一樣幼稚就慘了 再過幾年看看吧!

還是先祝福阿尼基跟惠筠新婚快樂  期待12/4你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