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我的好兄弟  黑豬的婚禮

真的很為他高興,我的兄弟成家立業了

回過頭來想想自己,連個屁都沒有

連工作都還不穩定,執照都不知考了幾百遍

還沒考上  越考越沒信心 這次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補習

但補習就會考過嗎?我自己也很懷疑

以前的自信都跑到哪裡去了怎麼找不到內

也許找到後我的人生應該會有些不同吧!

今天我的乾媽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說連個女朋友都沒有怎麼結阿

這種事要慢慢來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來

嘴巴是這樣講 但自己很清楚我目前的個性很難

以前的個性很衝看到不錯的女生就會馬上去搭訕 就算失敗也無所謂

但現在卻變得畏畏縮縮的 連去問交個朋友的話都說不出來

今天明明看到樂團有一個拉小提琴的女生還不錯但卻不敢上前認識

DSCN4947.JPG 

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學音樂有氣質女生

但機會就這麼過了 我真是太沒用了

 

但還是希望黑豬新婚快樂

DSCN49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